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持续热潮 男主角池珍熙:不拍续集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3 沈阳今报
《大长今》持续热潮男主角池珍熙:不拍续集了

池珍熙在剧中扮演的闵政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记者唐晓诗王琳娜)《大长今》中闵政浩的扮演者池珍熙昨日来京,对于《大长今》拍摄续集的说法予以否认。

  池珍熙此次来京是为电影《如果爱》做宣传的,随后他还将和片中主演同去威尼斯电影节,谈起对这部片子的预期,池珍熙说:“听说威尼斯那边确定请《如果爱》做闭幕电影的时候只看了10分钟片花,他们非常吃惊这部电影的内容,我觉得大家看这部戏的话绝对
不会失望,韩国的观众也非常期待,差不多圣诞节时会在那边上映。”

  已经拍摄完成一年多的《大长今》热潮依旧持续不退,因此有消息称该剧有望筹拍续集,昨天,池珍熙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说:“没有听说这个计划。其实也没有必要这么做,因为不同的角色观众可以看到不同的样子,而所有的演员都很完美,再增加内容会让人忘掉他们在剧中的个性。”

  听说《大长今》正在中国热播,池珍熙感觉非常惊讶,分析中国观众喜欢的原因,池珍熙归结为食品引发的作用,“因为很多国家介绍韩国菜有很多帮助,而且这部戏介绍韩国的宫中食品,可能大家都觉得很好奇。而且导演好、故事好、演员好,当然是一个好作品。”

  面对韩国演员集体前往中国发展的现状,池珍熙表示他也很期待,他说:“因为有韩流所以有《大长今》来中国,有《大长今》也可以再拍《如果爱》,所以还不知道以后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反正韩国的很多艺人都想来这边发展,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是很好的事情。”提到他最想合作的对象,他毫不犹豫地说是章子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大长今》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