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俪有望出演“红色经典”电视剧《青春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对许多人来说,提起杨沫的名著《青春之歌》,林道静的名字会不自觉地脱口而出。近日,这部“红色经典”题材的小说将重新搬上荧屏,而其中林道静的扮演者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来自此剧的投资方的消息说,著名演员孙俪将出演这一角色。

  根据杨沫自身经历而写成的《青春之歌》曾经感动过一代人,林道静更是许多人当年的偶像,她对真理的执著追求,她与余永泽、卢嘉川、江华三段曲折的情感历程与抗日救亡
的进步运动紧密相连,反映出那个时代的理想与风貌。林道静身上有对理想的执著,有对情感的渴望,有彷徨和迷茫,更有不屈不挠的坚强。而凭借《玉观音》《一米阳光》《一双绣花鞋》而为大家熟知的女演员孙俪,本身来自部队,用她本人的话来说,她一直喜欢塑造“坚强”的角色。而且原小说中林道静的形象早就深入人心,时隔半个世纪,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要如何来演绎这个人物,对孙俪来说也将是个不小的挑战。

  此次翻拍《青春之歌》将投入1500万元,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目前藤文骥刚刚完成了《血色浪漫》一剧,正在研究《青春之歌》的剧本。而为了更好地再现出1931到1935年这段烽火四起,抗日危亡运动不断高涨的岁月,剧组也在河北、内蒙等地选景,预计将在金秋时节正式开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