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台湾小生黄维德:我不怕和赵薇传绯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56 新浪娱乐
台湾小生黄维德:我不怕和赵薇传绯闻(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让我跌破眼镜

  进军内地的第一部戏就是《京华烟云》,而且戏中是令姚木兰一直念念不忘、影响她一生的旧爱孔立夫,黄维德台湾一线小生的荣光依然得以延续,在这个拍戏超过七百集的台湾电视红小生眼中,赵薇是内地非常红的演员,对她印象很好。只不过,这印象也经过了一番转变。

  “以前只是看她的戏,觉得她是活泼的、大而化之的女生,真到开始合作的时候,又觉得她看起来很严肃很安静。终于,大家熟悉了,发现原来赵薇还是最初印象中那个活泼可爱的女生。

  和赵薇“男生女生配” 安全第一

  “她是很好相处的人,也很自然。我们拍戏空当还会一起玩游戏,什么黑白配、男生女生配之类的。”碰巧黄维德和赵薇都是童心未泯的类型。

  戏里的几个青年男女拍完戏,居然还一起打

麻将消遣。黄维德也第一次学会了北京麻将,甚至还小赢了一笔。不过凡事有赢就有亏,本来赵薇一干人等打算尽地主之谊请黄维德这个远道而来的帅哥吃饭的,这下可好,赢了钱的黄维德自己也说,这下看来他们是要等我请他们了。

  不管哪个男演员和赵薇搭戏,都会引起人们的格外关注,关注什么?绯闻呗。黄维德听了之后没放在心上:“我们是专业的演员,所以不会轻易产生火花的。”

  还是有人不断继续提醒黄维德,凡是和赵薇搭档的男演员最后都避免不了和她产生一些绯闻的。在台湾就是以“绯闻绝缘体”著称的黄维德,顺势抓住这个“破坏”乖乖牌形象的机会,故意做出大喜的样子说:“真的吗?那我很期待哦。”不过最后还是君子本色占了上风,玩笑刚开完便话锋一转,说:“还是顺其自然吧,不过我会尽量小心。”

  遗憾没有在北京看到《功夫》

  黄维德正式进军内地拍大戏,片约不断,《京华烟云》之后是《少年嘉庆》、《大清后宫》,《大》剧还未杀青又有不少片商捧着片酬上门预约黄维德的“下一部”,这令黄维德开心不已。转战内地拍摄,印象最深的还是在《京华烟云》拍摄期间,在离家很远的北京。现在提起来,都还能感觉到北京冬天的寒冷,不过至少见到了台湾没有的飘雪,而且女友和妈妈的探班也让黄维德觉得暖烘烘的。当初拍摄《京华烟云》因为戏分很重,也留下了遗憾——没能在北京的电影院里看《天下无贼》和《功夫》。文:小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