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吕良伟拍戏能文能武 轻松胜任五种造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吕良伟拍戏能文能武轻松胜任五种造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良伟拍戏能文能武轻松胜任五种造型(组图)

吕良伟拍戏能文能武轻松胜任五种造型(组图)

吕良伟拍戏能文能武轻松胜任五种造型(组图)

  新浪娱乐讯 有着“传记人物一哥”美誉的著名港星吕良伟,在刚刚杀青的古装大戏《把酒问青天》当中,再次打造出一个影视传奇——剧中饰演御猫展昭的父亲、传奇人物展颢的他,以文人、将军、酒鬼、商人、无间道组织首领五个不同的造型出现,让人跌碎一地眼镜。

  经过《张大千》五百多场文戏的磨砺,在大家印象中一向等同于硬汉角色的吕良伟
现在已经是能文能武,二十年的表演经历让面对任何角色都能轻松胜任。在《把酒问青天》剧组,他的扮相一亮相,就博得了现场演职人员的口彩,剧组人都夸他这么多年依旧英俊潇洒,演小生象小生、演武将象武将,导演也很叹服,他说:“吕哥基本功好,上场永远能够‘接’住戏,并且对每个角色都认真揣磨,区别对待。”

  此番饰演御猫展昭的父亲展颢,他要从二十岁到五十岁,对于成功塑造过张大千、吕布、项羽、年羹尧、杜月笙、达摩、李洛夫等传记人物的吕良伟来说,这样的年龄跨度可以说是小菜一碟。而长年健身塑造出的一身疙瘩肉和敏捷身手,则让他在演武戏时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拍摄过程中,吕良伟的敬业让其他演员感慨不已,在拍全剧的最高潮、他的最后一场戏时,他在片场一气儿坚守了9个小时,始终保持最饱满的状态。

  圆满完成《把酒问青天》拍摄后,片约不断的吕良伟又马不停蹄地进入《传国玉玺》剧组,饰演汉王,此剧由创世纪的导演郑基成执导。 鲁客/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