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亲兄弟》走“温情”路线 再现人民真实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非亲兄弟》走“温情”路线再现人民真实生活

《非亲兄弟》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亲兄弟》走“温情”路线再现人民真实生活
《非亲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完成两部古装大戏《梦断紫禁城》《南少林》和一部战争大片《抗日名将左权》之后,导演张友龄的第四部电视作品《非亲兄弟》走起了温情路线,这种路线与他过去的几部作品而言,实在是风格迥异了。

  这是一部典型的温情电视剧,剧情的起伏跌宕反映了中国以及这个国度的人民四十多年的发展进程和社会变革,过去那一段段或一幕幕的岁月会随着演员细致入微地表演和精心
制作的画面而逐一再现。不同年代的人会在这部跨度很大的电视剧里找到自己过去生活的影子。对于逼真的生活影像和生动的叙事结构,导演张友龄总是投以热烈的注视。

  以演绎真实人物情感的演员孙松与张凯丽再度夫妻档出演《非亲兄弟》将为这部电视剧带来更多的看点和讨论,他们细腻、默契地配合为这部亲情电视剧极大地增强了感染力度,而演员朱琳和陈继铭也突破了以往他们的惯常荧屏形象,潜入到人性更需要发挥和表达的内心深处。

  整部作品力图给观众带来真实和温情的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