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京华烟云》争议声日益高涨 一大腕儿五个助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京华烟云》播出近半,争议声也日益高涨。昨日,剧中扮演姚木兰弟弟的吴健向记者揭开《京华烟云》拍摄幕后大腕儿云集的困绕,“曾有1个大腕儿配5个助理。”

  《京华烟云》中有赵薇陈宝国王刚、潘虹、孙宁胡可潘粤明、寇振海、王亚楠、吴健等多位大腕儿加盟。吴健透露,《京华烟云》拍摄期间有一道独特风景,就是“
助理群”。“我经常能看到一位大腕儿演员带着四五个助理在片场拍戏,四五个助理每个人有不同的分工:尽管剧组统一按时配送伙食,且有专职的司机和服装师、化妆师,但是大腕儿的助理中有的负责做饭,有的是专职司机,有的只负责给腕儿拿衣服。”吴健说:“我有点不理解,一个人为什么需要那么多人照顾?我觉得在剧组一个人完全能处理好自己的事,即使剧组允许,我都不需要助理。因为这对《京华烟云》的艺术创作是种困绕。” (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