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京华烟云》热播 赵薇“怕”傅淼抢男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53 新浪娱乐
《京华烟云》热播赵薇“怕”傅淼抢男友(组图)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京华烟云》热播赵薇“怕”傅淼抢男友(组图)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

《京华烟云》热播赵薇“怕”傅淼抢男友(组图)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

《京华烟云》热播赵薇“怕”傅淼抢男友(组图)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

  日记(二)——赵薇“怕”傅淼抢男友

  曹丽华是姚木兰的危机,傅淼何时能成为赵薇的“危机”?让我们在不久的日子里拭目以待吧。

  因为有了曹丽华的出现,才有了姚父和木兰的危机感。

  因为有了荪亚编出童养媳的谎言,才有了曹丽华与姚木兰之间的对持。

  男人们啊,你们总是自私的说,自己的婚姻有多不幸,来博得女人的同情。可你们从来不会站在女人的角度去为她们着想。

  男人不喜欢太聪明的女人

  姚木兰是京城有名的才女,“我才不怕呢”。木兰一出手,荪亚、曹丽华都退却了。曾荪亚是说服不了自己的母亲,曹丽华是自惭形秽。姚木兰以退为进,欲擒故纵,这是一个聪明女人的做法,可曹丽华用她的体贴守住了荪亚的心,可这样下去她的命运比木兰更可怜、更可悲。

  女人不喜欢没有责任,没有承担的男人。

  “曹丽华”面对曾荪亚编织的谎言无可奈何,傅淼生活中若遇“曾荪亚版”负心汉,坚决会打爆他的头。

  可面对长辈、面对无法冲破的礼数,我们又能如何面对呢?曹丽华没能摆脱她的悲惨命运,《大宅门》中得九红也没能摆脱七爷的孝道。一句“我妈做的是错的,我也得认。”道出了其中的究竟,但愿我们都不要爱上不该爱的人。

  赵薇的性格很率真,傅淼的性情更坦然,即使是在开玩笑的时候。

  进组第一面见赵薇是在化妆间,一进门赵薇就对我说“是曹丽华小姐吗?”我有点惊诧:“你怎么认识我?”“当年你抢过林欣如的男朋友啊,咱俩当时在一个组里呀”这我才想起来,早在几年前我还上学时曾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客串过一个抢林欣如男朋友的角色。赵薇真是眼里不揉沙子啊。

  生活中赵薇总是大大咧咧的,我跟她开玩笑“不好意思,我这次抢了你的“老公”,赵薇哈哈大笑,“没事没事,只要生活中别跟我抢男朋友就行了”。

  星空无语

  守望灿烂的孤独

  人约黄昏

  翩翩不再少年路

  (电视剧《京华烟云》片尾曲)

  (未完待续)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如鱼得水”(一)(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