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葳《冲出绝境》 再次出演“坏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7:31 新浪娱乐
刘威葳《冲出绝境》再次出演“坏女人”(附图)

刘威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征服》中对孙红雷爱得死去活来、为了他不惜抛弃一切亡命天涯的刘威葳继《征服》之后,又在最近才杀青的反映矿工普通生活的电视剧,《冲出绝境》中再次扮演一个为了自己的爱人而隐瞒实情的“坏女人”。

  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拍摄生活中,导演管虎对刘威葳的表演十分的赞赏,把这个为了爱的“坏女人”拿捏的恰倒好处。对刘威葳来说,能够再次和管虎导演合作非常荣幸、也非
常的开心。

  在剧中刘威葳实际上是一个大学毕业的酒店经理,每天都要处理一些繁杂的酒店业务。事实这个角色本身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大学毕业后的她嫁给了现在的丈夫,并且自己也有着自己的酒店经理的工作。最初是为了爱、为了自己丈夫而做了一些欺骗性的事,但是到了最后是纯粹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变的很坏的这么一个可悲的女人。

  刘威葳表示,无论是《征服》还是《冲出绝境》,这种具有双重矛盾性格的角色演起来很过瘾、很有挑战性,并且自己的演技肯定会突破《征服》,自己在《冲出绝境》中的表现将是一个全新的高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