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碧血剑》拍摄中 演员们打《鹿鼎记》“主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2 新浪娱乐

  谁都知道张纪中的下一部戏是《鹿鼎记》,但是凭着张纪中的个性,在这个阶段他还是严把口风就是不透露主演有谁,三不五时地给媒体爆出一个人,让媒体有新闻可作,张导也乐在其中和媒体大耍太极。《鹿鼎记》中的角色多,光韦小宝老婆就有7个。这不张导还没表态,《碧血剑》剧组的演员们就纷纷开始“毛遂自荐”,从主演到配角个个都想演《鹿鼎记》。纷纷表示出了对“韦小宝”情有独钟。

  窦智孔:我比较象韦小宝

  窦智孔在剧组中是大家公认的“三好”男人,然而当笔者问他的个性和他心目中的袁承志相象吗?他出人意外地表示:“我自己觉得不怎么像,要说像可能和韦小宝象得多点,都比较爱玩嘛。”言下之意就是想当张导下一部戏的男主角?“呵呵,不说了不说了,说《碧血剑》吧。”窦智孔避重就轻叉开话题。

  黄圣依:我谁都可以演

  在武夷山的各处拍摄现场,总能看到黄圣依经常一个人默默坐着面无表情,让人觉得她有些冷不好接近,窦智孔偷偷告诉笔者其实黄圣依不是故意不理人,她是个很有个性的女生,都是在想事情琢磨戏呢。当笔者问她是否有想过继续做张纪中戏中的女主角,她笑着说:“有啊,张导人很好。”张导下一部戏是《鹿鼎记》,有没有想着演韦小宝哪一个老婆呢?“其实我都可以啊,作为演员,我会尽量配合导演和老板的要求的。”

  孙菲菲:继续我的“公主”戏

  正在武夷山热拍的《碧血剑》,女二号阿九公主的扮演者孙菲菲则想着把“公主”戏进行到底,外表看起来柔弱纤细的孙菲菲语出惊人地表示:“可能张导他们会觉得我看起来比较适合演比较懂事温柔的双双,可我自己比较想演《鹿鼎记》里头那个很刁蛮,有时候很不讲道理老欺负韦小宝的那个老婆。”言下之意就是想演建宁公主,笔者笑称又继续演公主想把公主戏进行到底啊?孙菲菲微微一笑。

  萧淑慎:独爱“小宝好色男”

  扮演何铁手的萧淑慎更是当着张纪中的面打起《鹿鼎记》的主意,在武夷山玉女峰下的拍摄现场,当笔者问她最喜欢金庸作品中的哪一个男主人公演对手戏,她脱口而出:“韦小宝。”张导一听到这三个字,刷地一回头,“谁叫韦小宝花心嘛,男人没有不花心的,而我本人是不爱做梦的,因此我反倒蛮欣赏‘好色男’的,他们都很真实。” 萧淑慎欲当韦小宝老婆之心可谓路人皆知。 金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