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为新剧跑龙套 《王昭君》拍摄进尾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的古装剧《王昭君》日前在横店进入拍摄的尾声阶段,此剧的女主角是年仅17岁的杨幂,但有刘晓庆、刘德凯、巍子、潘虹、翁红、丛珊、陈宝国、宋春丽等重量级明星加盟。有意思的是,“大腕”刘晓庆这次竟然在剧中跑起了“龙套”,扮演汉元帝的失宠爱妃管婕妤。管婕妤在历史上并无其人,只是编剧为配合剧情需要而塑造出来的一个小角色。刘晓庆在剧中只有很少的戏份,连发给媒体的剧照中都没有她的身影。

  刘晓庆与陈家林曾经成功地合作过《武则天》、《逃之恋》,两人私下也有很深厚的感情。刘晓庆这次是从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排练中抽身出来“跑龙套”的。她表示:“我来剧组前并不知道谁演女主角。当年我拍《逃之恋》时,请陈家林做导演,他一分钱也没要。这次陈导拍戏,他叫我来,我就来,即使让我演一个端茶送水的角色,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来!”

  刘晓庆最近接了一些戏,却都甘愿给年轻演员做配角,她笑着说:“我演戏也并不是特别在乎我是不是演主角,一般来说,只要角色好的,我就会演。”当记者问到她出演年龄跨度比较大的角色有什么困难时,刘晓庆充满自信地回答:“从小演到老是我的本事,也是我的骄傲!”陈莉实习生张献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