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演出被曝可能延时 语言类12个节目难以取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16 华商网-华商报

  这些日子央视正在紧锣密鼓地给全国观众置办着“年货”,今儿挑上了赵本山的东北风味,明儿又看中了李琦的陕西特色。他们那边忙的时候,有关春晚的各种消息也早已满天飞。昨日,记者联系到春晚内部的一位关键人物,他向记者透露了更多内幕。据悉,往年的春晚到四审时,就只剩下八九个节目能留下,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过了四审还有12个节目,难以取舍。目前,有关领导和导演组正在讨论狗年春晚是否能够延时。

  每年能逗乐观众的“小品王”赵本山,四审并没有到现场。但他的节目已经直接“免检”,进入1月5日的大汇演。之前所有的消息都是,赵本山今年的剧本是《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依然和宋丹丹崔永元搭档;但实情则是,1日晚上才赶到北京的赵本山,目前还在修改一个新的本子,搭档只有宋丹丹。赵本山又想忽悠什么?答案1月5日揭晓。

  而最新消息,之前陕西演员李琦和冯巩合作的小品没有通过审查,李琦并不甘心就此与春晚别过,他又拿出了一个新的剧本《小门卫》,已经顺利通过四审。

  四审过后,湖北小品《招聘》、四川小品《怕耳朵》都已经顺利通过审查。如此一来,今年的春晚就不再是一片东北腔,而变成了南腔北调大汇集。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朱德刚表演的相声《学说普通话》也顺利通过四审,全国观众将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看到来自台湾的相声。

  这次春晚提携新人的力度非常明显,春晚的主创人之一、主抓语言类节目的导演汪洋就是一个新人。而在语言类节目上,也有很多出新的地方,比如利用flash技术,让后辈相声演员和老一辈相声演员马三立同台献艺;而通过四审的节目中,各地新人带来的小品,让大家眼前不再只有那几个每年都见的老面孔。本报记者罗媛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