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第四次节目审查 何庆魁替赵本山“受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34 沈阳晚报

  前天春晚总导演郎昆刚在网上接受采访,今天春晚将进行第四次节目审查。昨日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天,他将代替赵本山在第四次节目审查中亮相,在审查组成员面前“读小品”。

  何庆魁告诉记者,本来这段时间他身心疲惫,和本山通过电话后本山极力邀请他从北京回到沈阳歇一歇,“但我一想回去之后再见一些老朋友,很难能静下心来改本子,还是猫
在北京抓紧时间打磨剧本吧!”

  何庆魁说,前两天本山已经派人到北京和他见面了,关于小品本子的问题交流得也挺顺畅,本山听说了大体框架后,对他的作品非常认可,如果不出意外,今年肯定会用他的本子上春晚。而郎昆和剧组那边也希望何庆魁把本子继续做精做强,争取在狗年让本山小品再上一个新台阶。

  昨日何庆魁在采访中表示,虽然高秀敏不在了,对他的打击是致命的,“但我不能倒下去,我知道全国人民都在等着我交出好东西继续给大家带来欢笑。我就是心里再憋屈,也要写出最好的喜剧让观众乐,那样我才不辜负我的亲人和我的家乡父老对我的支持。”

  今晚,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正式审查的日子。何庆魁告诉记者,虽然本山和宋丹丹都不会出现在剧组,但他会作为代表在台上把小品的本子读一遍,“在上台前的最后一刻,我还会不断地修改剧本,争取在本山元旦后到剧组之前拿出一个相对成熟的作品,也好给本山和宋丹丹的二度创作省点力气,让他们少操点儿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