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五星饭店》上海拍摄 海岩服了牛萌萌舞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五星饭店》上海拍摄海岩服了牛萌萌舞技(图)

《五星饭店》上海拍摄海岩服了牛萌萌舞技(图)

《五星饭店》上海拍摄海岩服了牛萌萌舞技(图)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海岩的大戏《五星饭店》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这一次依然是新人挑大梁,不过在这些新人中,最让海岩赞叹的是扮演舞蹈家汤豆豆的牛萌萌。海岩认为,牛萌萌跳的踢踏舞太专业了,足够登台演出的水平。

  海岩在谈到《五星饭店》的演员时表示,他非常看重的就是扮演汤豆豆的牛萌萌,这让他坚信自己所选用的新人没有让人失望。

  牛萌萌告诉记者,她的演艺道路没有让她一下子大红大紫,但却走得扎扎实实,可能这也是她能够一跃成为海岩女郎的原因。牛萌萌说,在签合同之前,她就已经开始为这个角色努力了。“《五星饭店》中的天才舞蹈家汤豆豆生来命运多舛,虽然与男一号张峻宁扮演的潘玉龙相爱,但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天各一方。”牛萌萌介绍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反复研读剧本,寻找汤豆豆的感觉。由于汤豆豆是一个舞者,整部戏中,她要完成各种非常有难度的舞蹈,本来就跳舞很好的牛萌萌对自己进行了强化训练,力争完美地展现汤豆豆高超的舞蹈境界。“我从小学习舞蹈,这次我又请了专门的踢踏舞老师,每天疯狂练功,一个月整整瘦了15斤。再见海岩老师和刘心刚的时候,我的心里已经很踏实了,因为我自信可以演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