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张含韵做客《娱乐天天星》 引来超强人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03 新浪娱乐
张含韵做客《娱乐天天星》引来超强人气(附图)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环球影视》《春华秋实》《娱乐任我行》《东方夜谭》等娱乐栏目闻名业界的派格太合环球传媒2006年再开娱乐节目新纪元。派格公司调遣公司精兵强将入主《娱乐天天星》,没想到节目06年1月2日17:45刚刚亮相浙江卫视,就掀起了异常火爆的追看热潮。

  张含韵亮相《娱乐天天星》短短的两三天时间,其FANS的执着热爱引得节目收视近
日爆升,留言板在节目播出的几小时里写给张含韵的留言达百余条,这让一直以唱歌踏上星途的张含韵为此更是倍受鼓舞。16岁的她更加坚信自己今生做艺人的天赋,虽然年龄小,但含韵非常敬业,在赶至第一期《娱乐天天星》录影棚时已近夜里,含韵已经三十六个小时没有躺到床上睡一觉了,笔者问及录制完《娱乐天天星》后能否好好去睡一觉时,可爱的含韵咪着大眼睛笑着摇摇头说,为保证近日在香港发片的顺利宣传,六点钟就要去赶往香港的飞机……

  区别于娱乐节目只堆砌娱乐资讯的惯常模式,《娱乐天天星》特别推出了“明星私房话”专栏及专为明星澄清谣言而设计的“辟谣专栏”。

  “明星私房话”是针对新近发生的时事话题,对明星进行调查访问,问题涉及范围主要以生活时事为主,例如:油价上涨、购物秘籍等,足以让各位明星FANS了解其生活中不为舞台所能表现和认知的一面;娱乐圈谣言四起,当事人不是闭口不谈就是躲躲闪闪。“辟谣专栏”针对围绕明星周围的敏感话题进行访谈,给明星一个澄清谣言,坦诚面对观众的空间,是中国唯一一档专门为明星辟谣提供场地的栏目。

  明星忙,节目热,节目赢得众多观众的痴迷热爱,贴吧火得着实给节目组人员带来强劲鼓舞。

  据节目主编透露:《娱乐天天星》当初选主持人时可谓煞费苦心,周笔畅当初也被列在备选行列,在经过了民意调查之后,张含韵的支持率超乎节目组想象,加上笔畅与天娱的合约问题不明朗,导致张含韵最终胜出做客初次开播的《娱乐天天星》第一位明星。

  《娱乐天天星》播出时间:每晚17:45 浙江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