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环球影视》1月6日推出“贺岁电影季”专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年刚至,《环球影视》在2005年的最后一期节目中结束了“走向世界的中国电影”的专题后,于本周五开始全新专题“贺岁电影季”。每周五BTV-2的19:30,观众都能在《环球影视》里一口气看上两部贺岁电影的精选。

  由于节目的播出时间提前至晚19:30的黄金档,将会有更多的观众在新年至正月十五的这段时间观赏到节目组精心挑选的近10年来在内地和港台最为脍炙人口的贺岁片。

  不知从什么时候,华语电影中出现了“贺岁片”的概念,从香港的《家有喜事》系列,到《大话西游》《满汉全席》,再到内地的冯氏喜剧,以及众位笑星使出浑身解数奉献的《防守反击》等影片,不但上映时赚取了不少笑声,过年后再次重温,仍然给人快乐。

  此次“贺岁电影季”中,不仅将带着观众一起再次回顾片中的经典台词和搞笑包袱,还将抖搂不少影片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让大家了解笑料背后的秘密!

  本周五率先在“贺岁电影季”中亮相将是《大话西游》《没事偷着乐》。《环球影视》播出时间为每周五晚19:30 文-派格太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