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电视剧将于13日杀青 刘思彤转战梅艳芳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22 长沙晚报
超女电视剧将于13日杀青刘思彤转战梅艳芳剧组

  本报讯 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定名)将于13日在长沙杀青,剧中与超女何洁争夺男友的钟晴饰演者刘思彤,也将离开剧组为自己下一部戏做准备。昨日,刘思彤向记者透露,《超级女生》拍完后,她将把主要精力放在电视剧《梅艳芳》的拍摄中。

  在《超级女生》剧组,与何洁、李宇春这群初来乍到的女孩子相比,刘思彤算得上是一个熟手了,因为早在接拍《超级女生》之前,刘思彤已先后在《萧十一郎》《黄金时
代》
等影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难怪在剧组何洁、李宇春都要向她讨教演技经。刘思彤说:“我之前学过声乐,功底还算不错,去年举办‘超级女声’时,我曾和好友商量参赛,后来因档期的原因而遗憾错过,否则说不定我今天就是一个响当当的超女呢。”刘思彤说,目前自己也在为出唱片而时刻准备着,看来刘思彤也想做一个大家公认的“专业歌唱演员”。

  《超级女生》杀青后,谈及下一步的打算,刘思彤透露,自己已与“炒作大鳄”邓建国的公司接洽过,今年中旬准备拍电视剧《梅艳芳》,而长相与梅艳芳颇有几分相似的她将在剧中出演梅艳芳一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