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上海滩》即将开机 黄晓明有信心孙俪感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上海滩》即将开机黄晓明有信心孙俪感压力
主演黄晓明和孙俪

  新快报讯 1月11日下午,改自TVB经典剧集的《新上海滩》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导演高希希、主演黄晓明孙俪及《上海滩》歌曲的演唱者叶丽仪齐齐到场。导演高希希介绍,黄晓明将出演原《上海滩》中周润发所扮的许文强,孙俪出演由赵雅芝扮演的冯程程,丁力的扮演者还没有最后确定。此外,叶丽仪将继续演唱《新上海滩》的国语版主题曲。据悉,这部戏将于近日赴上海开机,预计在四五月份完成拍摄。

  黄晓明:发哥是我偶像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这次出演许文强这个角色,大家肯定会将你和周润发作比较。你觉得你们之间有哪些不同?

  黄晓明(以下简称“黄”):我很喜欢发哥,他是我绝对的偶像。我也看过旧版,不过每个演员的特色其实是不一样的,我肯定不会按着旧版去演,只能按新版的剧本去演,按照导演要求的许文强去演。

  记:想好如何演绎这个角色了吗?

  黄:拍之前导演跟我说,不要去看旧版,看了之后会下意识地跟着走。新版中除了上世纪30年代这个大背景,要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受。目前我还不敢对这个角色下什么定义,大概是个什么样子我心里知道。

  记:当时是什么原因使你接了这部戏?

  黄:我不喜欢在开拍之前想得太多,更注重这个角色给我的感动吧。

  孙俪:没想“超越”这个问题

  记者(以下简称“记”):当时为什么接了这部戏呢,你小时候看过《上海滩》吗?

  孙俪(以下简称“孙”):其实小时侯对《上海滩》的印象只有一个轮廓,接了这部戏后再看时,我想自己是不是太冲动了,因为觉得赵雅芝演得非常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负担,我只能抛开压力,从一个新的角度来演。

  记:对出演冯程程这个角色,你有什么感受?

  孙:对这个角色目前我还没有理解透彻,毕竟没有开机,没有和各个演员有什么交流,也没有和导演作更深入的沟通。所以不敢讲对这个人物到底有什么感觉,可能开拍后会强烈一些。

  记:翻拍的《京华烟云》赵薇出演赵雅芝扮过的角色,对她的评论毁誉参半,这次你也是扮赵雅芝演过的角色,会有压力么?

  孙:《京华烟云》和《上海滩》这两个戏还是挺不一样的,其实要说压力,我觉得许文强的压力会比冯程程更大吧。张阿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