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黄圣依做客《环球影视》 珍贵电话录音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23 新浪娱乐
黄圣依做客《环球影视》珍贵电话录音曝光(图)

黄圣依做客《环球影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和周星驰闹分手的“星女郎”黄圣依1月6日晚19:30分做客BTV-2《环球影视》,谈星爷,谈星路,谈2005年她所经历的是是非非。

  广大观众认识黄圣依都是从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开始,她在里面出演哑女,可是因为2005年7月一场轰轰烈烈的“照片风波”,黄圣依和周星驰所在的经纪公司彻底决裂,黄更是把经纪公司告上法庭要求索赔100万。到底黄圣依和周星驰之前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
非要闹上公堂?坚决打官司是不是又是因为黄圣依背后有高人指点和撑腰?周星驰的《功夫2》原本打算继续请黄圣依出演,但现在决裂后公司决定弃用黄启用新人,可是黄圣依却一点不遗憾。原来离开星辉公司后黄圣依接到了比《功夫2》更具诱惑力的新片!

  “星女郎”黄圣依为何要跟周星驰打官司?离开星爷是不是令有贵人撑腰?接到比《功夫2》更诱人的戏,又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秘密都将在节目中一一揭开。并且节目还特别找到黄圣依和星辉公司最早闹矛盾时的珍贵电话录音。到底是黄圣依小女子翅膀硬了想单飞?还是周星驰公司确实对她有不公正待遇?是是非非由您来判断。

  《环球影视》名人访,黄圣依讲述和周星驰“分手”以后。1月6日晚19:30分BTV-2,千万不要错过。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