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亮相北京台春晚 时间紧张警车接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4 京华时报

  

赵本山亮相北京台春晚时间紧张警车接送(附图)
赵本山等人表演小品《有病没病》。本报记者张伟摄

  演小品《有病没病》讽刺看病乱收费

  昨晚7点半,2006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北京新春大联欢》在奥林匹克体育馆完成了最后的录制工作。赵本山五年后重返北京台春晚,最近名气大噪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也登
上了北京台春晚,两位大师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捧腹笑不停。

  警车接送赵本山

  语言类节目是北京台春晚的重头戏,久违北京台春晚的赵本山、黄宏冯巩等著名演员昨晚集体亮相。不过,晚会开场前半小时赵本山才到现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赵本山正在排练央视春晚的节目,时间特别紧张,因此来录制现场坐的是警车,节目录完后还要乘警车回去。

  赵本山带来的是原创小品《有病没病》,讽刺目前看病乱收费的问题。他扮演一个患前列腺炎的老人,和侄子一起到医院检查,依旧是经典的农民造型,一出场先来了一句“怎么没报幕的呀”把观众逗笑了。只见他歪戴着帽子,左手拿一个矿泉水瓶子,右手提一个破旧的旅行袋,很认真地问:“前列腺是哪个县呀?”演出过程中,他还不忘把小品和自己当辽足董事长的经历联系起来。侄子急着回去踢足球,赵本山马上接口说:“你调辽足去我咋不知道呢?”观众们马上会心地笑了。

  近来人气颇旺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也登上了春晚舞台。晚会现场许多观众都是“钢丝”,郭德纲和于谦一上台,观众席中就爆发出一阵掌声。

  百鸟“惊动”观众

  由上海杂技团表演的魔术《百鸟朝凤》让观众过了一把眼瘾。魔术师从手中不停地变出鸽子、金刚鹦鹉等,还让它们在场中飞翔一周。随后,许多绿孔雀、白孔雀以及100多只白鸽从观众席中飞出,霎时间布满整个演播大厅,壮观的景象令观众惊呼不已。春晚导演称,这些鸽子、孔雀都是5天前从上海运到北京的。为了预防禽流感,它们经历了重重关卡才进入北京,非常辛苦。

  周迅状态差“假唱”

  此次春晚的明星阵容异常强大,香港的谢霆锋郑希怡,内地的周迅、范冰冰宋祖英那英全部献声。

  周迅当天的表现令人失望,登台后一脸倦意,两只手在胸前紧紧抱着话筒,身体一点动作也没有,眼睛始终斜瞟向一边,一副很不自信的样子。乐声和歌声都播放出来了,周迅却还没张嘴,许多观众都小声说“假唱”。她的经纪人称,周迅录节目前一直在为杂志拍照片,非常疲劳,也根本没时间到现场参加彩排。

  据悉,本台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间在BTV-1黄金时间播出。

  -相关

  央视春晚砍掉大腕节目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天,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时传出惊人消息,那英、孙楠韩红姜昆等人的节目均遭“枪毙”。昨天,春晚剧组相关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主要是为了缩短时间,被砍掉的节目将在元宵晚会上演。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第二次彩排后剧组便对节目进行了重新考量,其标准主要是彩排时观众的反应。“原定4个半小时的直播节目,第一次彩排竟拖延到5个半小时。其中,郎朗的钢琴演奏和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还没上场。”这位工作人员称,第一次彩排时,那英的状态不佳,是从医院直接赶赴现场的,再加上《相信爱》这首歌曲反响平淡,所以被拿下。姜昆、韩红等人的节目也是因为反响不够热烈被毙。“这些节目将被安排在元宵晚会上演,演员们几个月的心血不会白流。”

  据悉,为了缩短时间,剧组除了砍掉10个节目外,还对一些节目进行了缩减,如小品《马大姐外传》、赵本山的《说事儿》等,相声节目也被要求加快语速。

  今天,春晚剧组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春晚筹备情况,随后进行第四次彩排。一直缺席彩排的港台演员被要求23日到京,24日集体参加第五次彩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