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峥嵘《错爱一生》后当起《失踪女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25 新浪娱乐
温峥嵘《错爱一生》后当起《失踪女人》(附图)

温峥嵘

  新浪娱乐讯 走出《错爱一生》后的“顾忆罗”温峥嵘再次“错爱”,在《失踪女人》中饰演了一个因爱和贪欲而失踪的女人。

  《错爱一生》使温峥嵘完成了从影视新人到表演新星的蜕变,而《失踪女人》则可以让温峥嵘在市场和人气上更上一层楼。在《失踪女人》中,温峥嵘饰演的程丽娜因报复欲和贪念而沦为胡亚捷谋取非法利益的工具,而自己难堪回首的过去也被人用作要写自己的把柄,自己正在一步步走向覆灭之地,

  温峥嵘在《失踪女人》里所饰演的程丽娜人物个性非常复杂,不为人所知的历史,危机四伏的困境,难以名状的感情经历。因此温峥嵘的表演难度可谓非常之大,人物的心理特征、动作习惯都要拿捏得非常到位。结果科班出身的温峥嵘没有令人失望,完美的阐释了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和把握。

  《失踪女人》编剧、导演柳国庆向来以题材独到受市场瞩目,他的每部作品都在市场上大受追捧,《警戒线》《女人不再沉默》《与谁共眠》《人证》以及近期频频猎取收视率榜首位置的《危情杜鹃》都是柳国庆的心血之作。此次的《失踪女人》不可置疑的会在市场上再掀收视狂潮,而温峥嵘则会凭借《失踪女人》再次走红而最终成为演艺圈同代中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