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摆脱病扰亮相彩排 大熊猫表演小品爆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8:54 沈阳今报
赵本山摆脱病扰亮相彩排大熊猫表演小品爆笑
赵本山:俺脸上的红疙瘩还没好呢,别老说咱耍大牌。(设计台词)

  今报讯(记者宁玲)传闻不断的央视春晚昨天进行了第五次彩排,虽然身体不适,赵本山还是亮相并表演了小品《说事》。

  不过昨天的亮点却是第一次亮相,由两只大熊猫表演的小品《夫妻恋情》。

  焦点:本山亮相拒绝采访

  心情不错的赵本山显然没有受到任何不愉快事情的影响,缺席上次彩排的赵本山昨日再次亮相,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

  赵本山昨天穿着一身黄棉袄,脸上还有些红点,显然没有完全康复。赵本山台上台下依然很风趣,现场仍然获得了最多的掌声,但他表演结束之后迅速离开后台并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亮点:大熊猫表演喜剧小品

  由专业演员扮演的两只大熊猫将于零点时分出现在舞台上,与全国观众共贺新年,昨天这一环节第一次与大家见面。

  为赠台大熊猫起乳名的专题节目将贯穿整台春节晚会,关于大熊猫的专题纪录片与小品将分为四个段落在春节晚会中播出。有意思的是,导演组专门去卧龙记录下了两只赠台大熊猫的可爱状态,然后再进行“后期制作”,为它们配上人声,创作出了喜剧小品《夫妻恋情》。“您小心点儿,悠着点儿,别摔着啦!”“咱两人恩恩爱爱,在一起,就图的是开开心心。”……幽默的话语配上两只大熊猫时而紧紧拥抱、时而玩闹嬉戏的画面,令人捧腹。这个喜剧小品是今年春晚的重头戏,整个节目时长6分钟,比一些大腕明星的亮相时间都要长得多!

  最引人瞩目的环节当数赠台大熊猫乳名的揭晓。这个过程将由四轮 P K进行,最后的乳名将在零点时刻揭晓。

  当名字被揭晓之后,一群可爱的小孩子将怀抱大熊猫玩具上台庆贺,然后两只由专业演员扮演的大熊猫将乘坐升降机由下至上出现在舞台中央,欢庆这一特殊时刻!从现场来看,两只由人扮演的“大熊猫”形态十分可爱逼真,肚子上还有长长的绒毛,他们的表演也憨态可掬,一出场就带动了全场气氛,令人喜不自禁!

  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最新节目单

  (1月24日)1.开场歌舞《礼赞春天》2.群口相声《八仙拜年》3.歌曲《百家姓》4.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5.舞蹈《俏夕阳》专题《赴台大熊猫一》6.歌曲《五福临门》7.小品《邻居》8.歌曲《吉祥三宝》9.舞蹈《响亮节拍》10.小品《马大姐外传》11.杂技《绸吊顶技》12.相声《谁让你是优秀》13.歌曲《万家灯火》

  专题《赴台大熊猫二》14.组曲《燃情金曲》15.小品《招聘》16.歌曲《年夜饭》17.小品《实诚人》18.舞蹈《岁寒三友——松、竹、梅》19.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20.相声《新说绕口令》21.2005流行风 a《你是我的玫瑰花》 b《见习爱神》 c《完美世界》 d《一千年以后》22.小品《粑耳朵》

  专题《赴台大熊猫三》23.歌曲《我爱歌唱》24.舞蹈《剪纸姑娘》25.钢琴演奏

  《翻身的日子+我的祖国》26.小品《打工幼儿园》27.歌曲《飞雪迎春》

  专题《赴台大熊猫四》28.小品《说事儿》

  专题《赴台大熊猫五》29.青春联唱《春之声》30.歌曲《班长告诉我》31.戏曲《新五女拜寿》32.结束曲《难忘今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