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严厉制止商业走穴 沙宝亮出局满文军接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明天春节晚会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后天进行现场录制,28日晚上八点就将正式演出。从第四次彩排开始,节目与演员将不会再有变动,而倒霉的沙宝亮偏偏就在第四次彩排时被撤换,由满文军顶替上场。据称,沙宝亮被替换的原因是他触犯了春晚的“新规矩”———两次不参加彩排就要被开除。

  不过这条规定却并不为人所熟知,记者昨天采访了一些参加彩排的演员,他们表示
自己没听说过这条规定,不过导演组一直要求他们每次彩排都来,因此大家都“很规矩”。

  沙宝亮被导演组安排与谢霆锋等一起演唱歌曲《百家姓》。在第四次彩排中,沙宝亮向剧组请假去参加商业演出,缺席彩排。结果就导致他在第四次彩排中被“开除”,由满文军顶替。沙宝亮对此非常无奈,称自己向剧组请过假了,但是剧组却没有体谅他!

  也有消息称,春晚剧组历来反对演员利用上春晚的机会到处走穴演出,沙宝亮正是违背了这一条才被开除的。导演组的说法是,春晚第四次彩排是面对媒体开放的,因此十分重要。可沙宝亮当天中午12时却发来一条短信,说是公司要求去参加商演,不能参加彩排。“鉴于这种不尊重春晚、不尊重观众的行为影响恶劣,领导首先决定取消沙宝亮参加春晚的资格。”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表示。春晚剧组立即联系了歌手满文军,由他顶替沙宝亮出场。

  鉴于此,央视相关领导决定明年春晚采取硬性措施,与每位演员签订纪律合同,要求演员必须参加历次彩排。临时被叫上春晚的满文军倒是捡了一个“大便宜”,他近日对媒体表示:“很高兴接到春晚的邀请,商业活动随时都可以安排,但春晚一年只有一次,感谢央视让我有机会用自己的歌声与全球华人共同守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