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元宵晚会明晚录制 赵本山郎朗将同台演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7:06 华商晨报
元宵晚会明晚录制赵本山郎朗将同台演奏(附图)
郎朗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 明晚,央视元宵节晚会将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内录制,晚会时长约100分钟。同时“春晚最受观众喜欢的节目”评选也将结束。

  赵本山要跟郎朗搭档

  尽管本山现在还在国外,此前也传出了不会参加元宵晚会的消息,不过记者昨日从元
宵晚会导演组获悉,导演组已经安排赵本山跟郎朗一同表演节目。届时,赵本山将拉起拿手的二胡,郎朗则以钢琴呼应,这应该是这台晚会的一大精彩看点。而据了解,此次本山再夺春晚“小品王”头衔已是勿庸置疑。

  此外,黄宏等小品演员都将在明晚赶到现场领奖,冯巩以及湖南相声演员大兵也将赶往元宵晚会报到。而沈阳军区杂技团的董争臻副团长也依然会带着杂技节目《绸吊》的部分主演到场献艺。更让人激动的是,董团长已经安排《绸吊》的另外两个主演参加本报在11日举行的“晨报读者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活动。

  曹颖要回央视?

  群口相声《八仙贺岁》在春晚第二次彩排就被拿下,可说是彻底伤了老相声演员姜昆的心。据记者了解,尽管导演组已经安排了《八仙贺岁》在元宵晚会上亮相,不过,伤心的姜昆决意不上元宵晚会。从演员名单上看,顶替“何仙姑”的演员竟然是曹颖。央视正值女主持人紧缺时节,曹颖的出场也算得上一大看点。

  除此记者获悉,辽宁电视台主持人王旭依然会出现在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上,而且还会跟其他的电视台主持人一起唱一曲《绣红灯》。王旭原计划要参加本报组织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活动,结果因为档期跟央视元宵晚会“撞车”而不得不改变计划。昨日,王旭表示非常感谢本报读者以及家乡的观众朋友对他的厚爱。“我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上好好表现,来回报家乡观众给我的支持!”

  本报选票已达584张

  “晨报读者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今日将正式截止投票。昨日,我们又收到184名读者的选票,使得选票的总数达到了584张。

  从这些选票的结果来看,此前领先的节目依然保持优势,晨报读者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也已基本露出眉目。本报将在明日活动中正式公布结果。今日再次提醒读者的是,请持自己的身份证尽快到星辰梦幻影都领取入场券。代领或是名字不在名单上的人都不予给票。2月11日上午9时30分,请本报读者凭入场券到星辰梦幻影都参加本报组织的元宵节活动。领取入场券咨询电话:024-234001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