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封神榜》热拍 周杰斗老虎美人救英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34 新浪娱乐
《封神榜》热拍周杰斗老虎美人救英雄(附图)

周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横店影视城进行紧张拍摄的《封神榜》剧组,拍摄进度已经进入后半期,据悉,片中有大量精彩的打斗戏,日前,扮演武王的周杰同老虎有一场激烈的打斗。

  据透露,剧组要求周杰同老虎的对手戏不仅仅是“相遇”,“恐吓”,更多的是拳脚相加的亲身上阵,并且会有激烈“搏斗”的镜头,当问到周杰,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会不会紧张,周杰笑答“应该没有什么可紧张的,虽然有老虎的威胁,不过也因为老虎,两位女扮
男装的美人都被我这周‘武王’看穿了。”周杰补充“其实这场戏,不是为了显示‘武松打虎’英雄气概的戏,而是为了表现‘美女救英雄’的浪漫戏 ,虽然武王一身硬功夫,但是还是要把机会留给两个仰慕英雄的美人”

  谈到新版《封》剧对于武王的设计,周杰说,“新版能够将周武王这个角色的魅力展现出来,有打斗戏,有情感戏,不像从前,只有武王与臣子之间的描写,人物显得很单薄,我们完全不知道他是个怎样的王者,而这次饰演这样一个新的武王,我觉得是值得付出辛苦的,因为他会给人们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