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首场KO今晚开赛 观众引颈期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1:27 新浪娱乐

  近日, 旨在为青春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甄选一男一女主演的时尚选秀活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该节目在山东卫视播出两期后,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及网友的热评与关注。今晚7点45分,济南、广州赛区的前十强选手将云集泉城,进行一次扣人心弦的人气大比拼,山东卫视将现场直播。

  KO( Knock out)是一个新词汇,即击倒之意。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勇气及才艺俱佳
,经过层层闯关,终于脱颖而出,堪称万人海选中的“戏中豪杰”。值得期待的是,已经在海选出尽风头的他们经过短期魔鬼训练之后,将会以何种姿态亮相荧屏?据悉,有着七年恩怨的吴宗宪与黄安分别为济南、广州弟子指点迷津,他们的弟子将在今晚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样一个火爆的“天使任务”晋级赛,无疑将给时尚“超炫一族”带来一份丰富的综艺娱乐大餐。

  如果说海选是一次平民的总动员,那么KO赛则是高手的实力大比拼。选手的“十八般武艺”,加上谢娜、阿亮、艾玛的默契配合与金巧巧等明星评委的精彩点评,使KO赛成为继海选之后的又一重头戏。据主办方介绍,参赛选手已经提前到达济南,在选手村进行为期几天的紧急训练。为了梦寐以求的“明星梦”,选手们起早贪黑,正磨拳擦掌地等候着“暴风雨”的洗礼。

  “天使任务”是山东卫视的一次超级选秀活动。主办方重拳出击,邀请了众多明星加盟,不断给活动现场带来新鲜的震撼。该活动先后席卷了济南、广州、成都、长沙四大城市,刮起了一阵势不可挡的天使旋风,不仅引来了众多明星“发烧友”的参与,同时也使不少网友、电视观众大饱眼福。眼下,观众投票已经热火朝天地展开,他们的投票数将直接关系到选手的去留。

  据悉,自“天使任务”节目在山东卫视播出以后,一直受到观众热捧。许多观众表示从没看过这么好看的选秀节目。一网友感慨说:“以往的选秀节目都太枯燥,而‘天使任务’的制作却别出心裁,十分有趣,特别是海选,把选手的真实形态都给呈现出来了。” 谭丽玲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