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开门热播 善良玉芬带火王雅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10 新浪娱乐
《马大帅3》开门热播善良玉芬带火王雅捷(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大帅3》终于在北京台BTV-4中亮相了。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朋友,都表示该剧不错。从已播的前几集来看,虽没有大起大落的情节,但在生活的表现力度上更加真实细腻,吸引人的眼球。而善良美丽的玉芬,大有火过马大帅的架势。

  相信看过《马大帅1》的观众,对扮演“马大帅”老婆“玉芬”的青年演员王雅捷(blog)已经不陌生。这是她第二次牵手“马大帅”,她在剧中展示玉芬的那种善良和体贴,再次
让观众感到折服。《马大帅3》中,马大帅与玉芬的情感戏将成为该剧非常大的一个看点,两人中间将有第三者“插足”哦!……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慢慢看吧。总之,“第三者”追求玉芬的方式,会让你感觉既好奇又好笑。这部剧中,你将验到进城之后的农民在命运与生活面前的种种喜怒哀乐。

  笔者当即连线王雅捷,向她表示祝贺。王雅捷谦虚地表示,《马大帅3》中每个剧组人员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尽管它看上去很轻松,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是非常的辛苦的。所以,她希望所有剧组人员付出的辛苦,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能得到大家的喜欢,这就是给她们的最大的回报。

  在北京台开播的今晚,《马大帅3》就已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其实,该剧自今年春节后在全国各大城市地方台播出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率甚至已经赶超了《马大帅1》。那么,今后的这几天时间里,《马大帅3》的收视率是否还将攀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