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百名“英雄”会聚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19 新浪娱乐
百名“英雄”会聚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组图)

龙凤茶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名“英雄”会聚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组图)
悬臂微书

百名“英雄”会聚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组图)
周润发替身——色子王甘伟雄

  近日,由湖南卫视《谁是英雄》栏目和某品牌联手打造的“英雄会”全国100强绝活高手名单新鲜出炉。

  “英雄会”是

湖南卫视2006年全力打造、隆重推出的第一大活动,也是由湖南卫视与国际知名品牌首次深度合作的“新型全民娱乐盛典”。从4月4日开始,从长沙、成都、武汉、南京、沈阳五大城市路演中脱颖而出的100名“英雄”将相继会聚长沙,开始十场“中国英
雄”争霸赛。其中包括五场入围赛、三场晋级赛、一场半决赛和一场“英雄会” 晚会暨
总决赛

  大赛组委会根据前100强所表演绝活的特质,将五场入围赛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大不同的主题,每20人为一场,各展绝活。经过比拼和PK,每场胜出6名选手入围其后三场30进6的晋级赛,直至选出“全国总冠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加入《谁是英雄》组建的“中国功夫·奇兵团”,进行全国、乃至全球的巡演。

  此次全国100强逐鹿长沙,各路高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而评审团除了沿袭《谁是英雄》一贯的轻松娱乐风格,有知名笑星坐镇之外;还将邀请到武术届权威人士、对中国文化着迷的国际友人,以及英国吉尼斯申报中心责任人等重量级评委加盟。评选标准也将从”观赏性、挑战性、艺术性“三方面着手,力求做到公平、公正。为观众呈现一出精彩纷呈的“英雄会”赛事,给观众带来视觉和感官的双重享受。

  第一场入围赛将于4月9日晚7:30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并将一直延续到6月11日“英雄会晚会暨总决赛”落幕。“谁是英雄,我最威风”。“英雄会”高手云集,必将上演一幕幕龙争虎斗的好戏,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