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萧蔷做客《娜可》:我的饭局价高达八位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54 新浪娱乐
萧蔷做客《娜可》:我的饭局价高达八位数(图)

萧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蔷做客《娜可》:我的饭局价高达八位数(图)
萧蔷

萧蔷做客《娜可》:我的饭局价高达八位数(图)
萧蔷

  作为内地明星访谈节目中号召力日益强大的新品牌,上过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的嘉宾可谓美女如云,可在前日节目的开场,可爱女主播刘娜却假装遮脸,笑言不用出镜,因为《娜可》迎来了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

  美女是怎样炼成的

  萧美人随意一身白短裤白T恤外套紫色格子衬衣出场,配合松散慵懒的发型,耳边点缀的紫色发饰居然是在《娜可》化妆间偶然看到一时兴起拿来用的,主持人马可问道为何穿着如此休闲的服饰来上节目,让原本期待已久的众导演大失所望,聪明的萧蔷解释说:“我听说这个节目轻松又活泼,所以特地穿成这样来配合你们。”滴水不漏的回答无可挑剔。马可玩笑“女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萧美人坦言“其实女人穿衣服穿到最后,是永远少一双鞋子”像自己有大概500双鞋子。

  萧蔷自言崇尚自然休闲,协调最美,认为自己五官很普通,只是组合在一起“奇怪,还满好看的”。美女就是美女,随便怎么造型都很漂亮。当日录制现场不仅男工作人员悉数到齐,连几位美女记者都不住惊艳萧美人保养之好,皮肤吹弹可破。她的秘诀据说来源于一位“皮肤如婴儿”的得道高僧,美丽四字真言是“常怀喜乐”。

  除了外貌,萧美人的内涵也是公认的,不但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背起古诗词也是煞有介事。在节目录制现场,她在马可三番五次的干扰下照样能行云流水的背诵诗词。谈到去年发行的唱片《BELLA》(意大利语:一切美好的事物)以及杨坤为她配的法语旁白,萧美人还额外现场秀了意大利语和法语,声音柔软清甜。

  “我就是生命力极强的蟑螂”

  也许是《娜可》年轻清新的风格感染了大美女,萧蔷展露了她调皮的一面。节目开始后不久,萧美人渐渐放松,手舞足蹈和马可互讲冷笑话(他们的冷笑话可以把人冻僵)和脑筋急转弯,自称“笑话王”、“说话鬼”。又爆料小学时是小男生性格,欺负自己喜欢的男同学,将对方耳朵捏到通红,还被对方的妈妈找到教训“以后不要再捏他的耳朵了”。

  她发现游戏道具是几双拖鞋时,她居然联想到是不是要打蟑螂,还说她就是“小强”,因为“萧蔷”=“小强”。现场冷飕飕一片,又是一个顶尖级的冷笑话。不过她也解释说自己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生存,尽管曾被无数媒体炮轰,但仍然能够让自己保持良好心态。

  “我的饭局价是八位数”?

  面对娱乐圈是是非非,萧蔷练就了一身应对媒体的高超答问技巧,经常有些让记者惊叹的“蔷式语录”。

  马可首先婉转的问到“饭局价”这样敏感的问题,说:“有很多媒体称不少女明星与老板吃饭都要收取五位数、六位数的费用,确有其事吗?”原以为萧蔷会回避这个问题,没想到她大笑道:“五六位数,应该不止吧,我的饭局价?至少八位数嘛!只不过现在并没有人请得起。哈哈,如果真的有此等美事而单纯只是吃饭,我会愿意接受,然后把钱全部捐出来。”随后她诚恳的解释,花那么多钱和女艺人吃饭的事情其实是没有的,不会有人那么愚蠢。

  主持人刘娜还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林志玲坠马你很高兴吧?那她住院你有没有去看过她”这样的刁钻问题,萧蔷轻松的答道“如果她需要我看她,会给我打电话。”

  萧蔷做客《娜可不一样》的“蔷式语录”:

  1,“媒体和我,就像阳光和花朵,阳光带给我温暖和煦,但偶尔也有天气不好的时候。”(被问与媒体的关系)

  2,“小S很漂亮,谁做台湾第一美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台湾女孩子都能够漂亮起来。”(大S曾说,台湾第一美女不是萧蔷,而是小S)

  3,“我选择放弃生命,因为那样便可以名垂青史。”(被问到在事业、爱情、生命、亲情四个选项中,可以选择哪一项来挽救世界和平)

  4,“要做花瓶,那我也要做景德镇有历史有内涵的古董花瓶。”(被问如何看待“花瓶”的称号)

  5,“我要做个三八女人,一天二十四小时用八小时来工作,八小时睡觉,八小时恋爱。”(要做一个怎样的女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