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18强名单揭晓 选手“磨刀霍霍”向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9:01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18强名单揭晓选手“磨刀霍霍”向决赛

12强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18强名单揭晓选手“磨刀霍霍”向决赛
18强挽起手共同进军决赛

天使任务18强名单揭晓选手“磨刀霍霍”向决赛
北京杭州6强

天使任务18强名单揭晓选手“磨刀霍霍”向决赛
赵俊龙演绎新版梁祝

  随着上周“天使任务”最后一场KO赛的落幕,北京杭州赛区的6名“天使”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人气超高的赵俊龙、王晶瑜、清华选手韩永相无悬念晋级,包贝尔、喻影、吴家怿也在几番复活赛的考验中脱颖而出。而赛前被人们颇为看好的“小陈冠希”张哲鑫、“阳光男孩”卢小虎、汤群等却在复活赛中惨遭淘汰。至此,“天使任务”全国18强选手终于全部出炉。

  当晚的比赛中,北京赛区的包贝尔无疑是最抢眼的选手,两次站在复活赛擂台上的他,凭借收放自如的演技和随机应变的临场反映,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他也得到了全场“表演狂人”的大奖。在最后一轮淘汰中,包贝尔抽到的表演题目是“听到爸爸说自己不是亲生的”,反映灵活的他立刻使出了“乾坤大挪移”,不但成功地将一出悲剧扭转成为全场笑翻的喜剧,就连和他一起搭戏的谢娜、阿牛也被他的表演耍得团团转。

  赵俊龙是当晚的另一个超人气选手,短信支持率较高的他直接进入了最后一轮淘汰赛,上演了一场搞笑版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当“

梁祝”告别的时候,饰演梁山伯的赵俊龙竟唱起了当晚嘉宾阿牛的《桃花朵朵开》:“我在这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一边唱还一边跳起了新疆舞,顿时笑声迭起,支持声和欢呼声甚至盖过了当晚的明星。

  “小陈冠希”张哲鑫的淘汰让不少人为之惋惜,作为当晚年龄最小的选手,他表现出了大男孩的顽皮与可爱,这使得他在短信支持的上有着极高的人气。但由于表演经验的欠缺和发挥的失常,再评委反复讨论之后,张哲鑫最终遗憾告别。当他被淘汰时,从海选期间就很支持他的主持人谢娜,也毫不掩饰惋惜之情。

  除了北京杭州选手的精彩表现,在前两场KO的赛中晋级的12名选手也表现出了“老将”的风范。在比赛的一开始,他们就以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经过在选手村近两周的训练,他们的舞蹈无论是视觉上还是上技术都让人大饱眼福。最后,这12名选手站与新晋级的6名选手站在了一起,组成了颇为炫目的全国决赛18强阵容。这些选手的名单是:

  01张勇

  02杨诚诚

  03梁轶智

  04戴晓璇

  05仲亮

  06葛天

  07刘一

  08李思思

  09刘淼淼

  10周衎

  11王晔

  12王雨婷

  13韩永相

  14王晶瑜

  15包贝尔

  16赵俊龙

  17吴家怿

  18喻影

  文/于宫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