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选手青睐韦小宝 张纪中涉嫌“抢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选手青睐韦小宝张纪中涉嫌“抢亲”

包贝尔“复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选手青睐韦小宝张纪中涉嫌“抢亲”
包贝尔演“春夏秋冬”

  “好比我忙着娶媳妇,相亲、说媒、张罗新房,眼看着就要入洞房了,新媳妇却说他另有意中人,要‘改嫁’!你说多窝心!”昨日,因为十强选手“韦小宝”包贝尔心有他属有可能退出总决赛,山东卫视“天使任务”一位工作人员忍不住大发牢骚,并暗指《鹿鼎记》剧组和张纪中有“抢亲”之嫌。

  据悉,这位名叫包贝尔的选手,不仅一路过关斩将在上周山东卫视“天使任务”第
二场总决赛中杀入十强,而且也是网上海选少年韦小宝呼声甚高的一个,并且极有可能入选,但由此也引发了一个新问题,在档期冲突的情况下,包贝尔究竟是演“小宝”还是继续当“天使”?但不管结果怎样,都势必会“一家欢喜一家忧”。

  时下,包贝尔已经顺利入主“天使任务”10强,但同时,他也在韦小宝海选中进入了10强,当初,他在参加“天使任务”比赛的同时报名参加了《鹿鼎记》剧组全国海选“韦小宝”的活动,现今,北影科班出身的他已经成功晋级“候选韦小宝”10强,而且,《鹿鼎记》剧组也已经正式通知入围的10名“韦小宝”候选人,让其近期进京参加剧组集训。

  耗时两了多月进行全国海选,“韦小宝”10强终于浮出水面,这可着实让张纪中暂时松了口气,但与此同时,“天使任务”的主办方却着了急,因为10名“韦小宝”的候选人之一包贝尔在6月4号也成功晋级“天使任务”全国10强,本周和下周,总决赛还将继续进行,再下面还要拍偶像电视剧,如此一来,包贝尔“一女两嫁”的尴尬就浮出水面。

  据“天使任务”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包贝尔在得知自己已经是10名候选“韦小宝”之一后,就对“天使任务”的一些活动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其他选手也证实,包贝尔似乎更加看重“韦小宝”,所以在这段时期,他很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用在竞选“韦小宝”的最后冲刺之上。

  除了包贝尔的摇摆不定、心神不宁,更让“天使任务”主办方担心的是,在之前主办方要求18强选手和公司签约时,包贝尔是唯一一位拒签合约的选手,而且,在上周10强赛结束之后,主办方再次和包贝尔就合约问题“谈判”,但铁了心的包贝尔仍旧“无动于衷”。在这种时刻包贝尔拒签合约的举动自然会引起“天使任务”主办方的疑虑:如果“韦小宝”和“天使任务”发生冲突时,包贝尔是否会弃“天使”而选“小宝”?

  如果包贝尔为了“韦小宝”而突然退出“天使任务”,这势必将会给“天使任务”主办方抛出一个棘手的问题,并且将引发连锁反应。因此,“天使任务”的这位工作人员对《鹿鼎记》剧组很不满:“我怀疑是他们剧组跟包贝尔说了什么,如果没有他们撑腰打气,一个选手不可能这么张狂。”

  据知情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包贝尔仍旧没有和“天使任务”的主办方签约,而且他也极有可能将在本周日第三场总决赛前提前出局,究其原因,是他为了全力角逐“韦小宝”而放弃“天使任务”,还是“天使任务”主办方无法容忍他的“脚踏两只船”而勒其出局,就不得而知了。晓梅 陈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