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梅婷薛佳凝戏里反目成仇 戏外姐妹情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梅婷薛佳凝戏里反目成仇戏外姐妹情深(附图)

梅婷与薛佳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厦门热拍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中,不断上演惊险戏码,更有梅婷(blog)与薛家凝之间反目成仇的美女暴力事件。梅婷与薛家凝饰演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干姐妹,可是她们都爱上了张铎饰演的林震,“哈妹”薛家凝不惜突破“可爱”的银幕形象,拿刀刺伤姐姐,为爱姐妹反目成仇。

  观众一般都能把梅婷与美丽善良甚至有些悲苦的形象联系在一起。梅婷这次在《你
一定要幸福》剧中饰演温婉可人的明真也不例外。明真父母双亡,从小寄养在薛家凝饰演的明珠家里。因为同时爱上与她们青梅竹马的林震,而林震眼里只有明真,个性强烈的明珠从小便嫉妒姐姐。这对姐妹除了少年时期有不少精彩的针锋相对的戏之外,长大后的明珠更是因爱生恨,百般刁难明真,最后更精神失常刺伤明真!

  “受害者”梅婷戏里戏外都非常理解这位为爱疯狂的妹妹。明真的性格是温婉宽容的,虽然明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但是她始终理解明珠的苦衷,在被刺伤的情况下还为明珠遍寻名医治病,最后用真情感化了妹妹。戏下梅婷也表示明珠这个人物不能单纯用“反派”来定义,其实她是一个很值得同情的人。

  薛家凝觉得这次颠覆形象的演出非常之有压力,但是也相当有挑战,演起来非常过瘾。她表示跟梅婷是同属于橙天娱乐的同门师姐妹,私下关系非常好,完全没有受剧中针锋相对的影响。厦门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拍戏间隙她还经常与梅婷结伴去吃小吃,逛街,姐妹感情更是有增无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