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下》专题 >正文

吴子牛导《大明天下》 受伤宋佳坚持继续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10 法制晚报

  由吴子牛导演、投资过3000万元的大戏《大明天下》在横店热拍,主演宋佳(blog)却因为一场戏而受了伤。

  昨日记者从剧组处获悉,该剧包括宋佳、张铁林聂远(blog)等实力派演员,挑大梁的宋佳在剧中出演一个特殊而重要的角色“铁巴巴”,这个人物是明朝大奸臣魏忠贤的“情人”。

  在拍摄一个抹颈自杀的戏时因为抬头过猛而倒在了一根石头柱子上,导致头部受伤,起了一个很大的包,还有鲜血渗出,随后她被送到

医院进行处理。在休息了两天之后,宋佳为不影响剧组进度,勉强入戏拍摄。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宋佳,她说自己已经习惯了在剧组受伤,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她不希望影响剧组的工作。(文/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