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TAKE成员李承铉加盟天使剧组 新剧7月青岛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30 新浪娱乐
TAKE成员李承铉加盟天使剧组新剧7月青岛开拍

帅气李承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AKE成员李承铉加盟天使剧组新剧7月青岛开拍
帅气李承铉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山东卫视《天使任务》新人选秀节目在全国播出,当天决赛节目中,签约KONA国际文化传播公司的韩国超人气组合TAKE作为事先没有公开的神秘嘉宾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之后成员们用中文向全场观众问好,特别是成员李承铉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和当天的嘉宾主持艾玛配合默契,使得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据了解,由山东卫视主办的“天使任务” 之“天使任我选”是为了给《会有天使替
我爱你》选拔男女主角而举办的选秀会。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筹拍在即,投资超过千万,由中国内地、中国台湾、韩国三地最强剧组阵容倾情联手打造。

  成员李承铉,酷似混血儿的面孔,和优质偶像的气质所打动了电视剧导演觉得无论外貌和形象都很适合《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这部戏,特别邀请李承铉加入剧组饰演男主角尹堂曜这一重要角色,李承铉得知这个好消息之后开心地说觉得自己和这部戏特别有缘早在几年前就曾经在韩国电视台拍摄的名为“守护天使”的短剧中饰演角色,而这次的“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韩文翻译恰巧也就做守护天使。据悉《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电视剧将于7月在青岛等地开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