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戏霸”事件追踪 李保田表示大不了退出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针对十几家影视公司控诉李保田是“戏霸”一事,李保田方面的代表窦先生再次做出回应,他表示李保田“不会和这些公司的老板一般见识,如果以后没有公司再找李保田拍戏,他就不演电视剧,退出荧屏了”。

  窦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看了很多报纸对于李保田事件的报道,也看到《钦差大臣》投资方用激烈的词语指责李保田,他说:“其实对于这件事情,我们只有三种态度:回骂
他,诉诸法律,沉默。首先,李保田老师绝对不会骂那些影视公司,因为他不会跟这些人一般见识,而且吵骂只会让观众更关注《钦差大臣》,这等于是给他们做宣传了,李保田老师肯定不会这样做。至于诉诸法律呢,他认为也没什么效果,虽然他们用的有些词语已经是人身攻击了,但是真的因此告到了法院,也不见得就会怎么样。所以,我们选择沉默,不管他们怎么说,李保田老师本人都不会回应。”

  窦先生承认,在这样的状态下,有可能会造成没什么影视公司再找李保田拍戏了,他和李保田专门谈过这个事情,李保田明确表态,如果没有戏拍就不拍了,他也不是非得拍电视剧,大不了从此退出荧屏。他透露,目前,李保田一直在家休息,过着很平静的生活。

  链接

  吴晓:李保田不出面很气愤

  昨天,《钦差大臣》投资方时代春天影视公司的负责人吴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想和李保田当面把事情说清楚,但是李保田到现在依然和他不联系,对此,他气愤地说:“李保田作为一个大男人,都不敢出来见人,不敢把事情说清楚,算什么英雄好汉?我一定会反诉到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