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国语力颁奖华仔SHE共领风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5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国语力颁奖华仔SHE共领风骚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国语力颁奖华仔SHE共领风骚
周笔畅

  一向以奖项设置精细著称的新城颁奖典礼,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提名艺人前来认领奖项,今年自然也不例外,除了活跃在国语乐坛的刘德华陈奕迅古巨基容祖儿以及蔡依林、twins、she等等均盛装出席外,周笔畅张含韵这两代超女代表也是没落下,颁奖礼奖项众多人人拿奖,因此稍后举行的庆功宴也是皆大欢喜。

  ——SHE很是耀眼

  在该颁奖典礼上喜获最佳跳唱组合等五个奖项的SHE,无疑是当天庆功宴上的女主角。SHE也是一再被香港肯定,香港媒体对她们也十分关注,少了周杰伦的颁奖典礼,媒体自然和HEBE之间少了一些话题,但是,HEBE在舞台上的突然失踪,还是引起了媒体的兴趣,HEBE随后解释说“唱歌的时候,衣服突然掉下去了,就下去处理了一下。”

  ——刘德华风光依旧,新城国语力再称王

  当天一头眩酷银发的天王刘德华,一人包揽了至尊歌手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在内的四项大奖,自然当之无愧的又一次成为了该颁奖礼上的大赢家,刘德华当晚更是高兴的几乎忘记说感谢词。

  ——周笔畅长江后浪推前浪

  也有比较郁闷的,就是张含韵,这位“超女”前辈竟然赶不上后辈周笔畅,去年的超女张含韵获得的只是新人类“新势力歌手”奖,而今年的“超女”周笔畅已经与容祖儿、蔡健雅两位前辈共同捧起“国语力女歌手”奖不说,还一举将“最受欢迎女歌手”收归囊中,让人备感意外。

  ——新城国语力奖项繁多,到场明星都拿奖

  刘德华虽然一时风光无两,但当晚如此之多的大腕明星都来了,也就不能白来一场,人人拿奖拿到手软,除了陈奕迅、古巨基、光良罗志祥获得的新城国语力男歌手奖还能让人记得住之外,其余歌手获得的名目繁多的奖项,实在让人眼花缭乱。

  这样一场版奖盛会除了大批的港台歌手齐聚一堂之外,内地军团也有周笔畅、刘璇、张涵韵几位巾帼英雄出席,照此发展,相信在以后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上,我们还会见到更多的内地歌手。类似于这样一场热热闹闹,众人欢喜的颁奖礼,在人们的视线中越来越多的出现,不知是歌坛真的就这样欣欣向荣让人安慰,还是歌坛要用这种江山一片大好的状态来娱乐大众。现场还有更多的精彩细节,关注《娱乐现场》!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