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06年大戏不断 《大敦煌》后是《大槐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0:23 新浪娱乐
陈好06年大戏不断《大敦煌》后是《大槐树》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在山西出席过央视大戏《大槐树》的开机仪式后,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马不停蹄抵达剧组的驻地,进行《大槐树》的定妆工作。

  在《大槐树》中,陈好饰演的女一号马媛郡主,是个勇敢聪明的女子。出于对陆毅饰演的林屹的一片深情,郡主不畏艰险,一路跟随,帮助林屹完成移民重任,屡屡在危难时刻帮助林屹度过难关。

  陈好最期待“女扮男装” 开拍前努力“美白”

  在陈好的心目中,马媛郡主是个敢爱敢恨,敢说敢做的女子,造型上应该突出其干练飒爽的一面。这与造型师的设计不谋而合,当天造型师为陈好先后试了宫廷造型、出行造型、带兵造型等几个不同妆扮,分别侧重郡主的美丽高贵、干练飒爽、英气勃发的不同侧面。陈好对这些造型都相当满意。由于剧情的需要,陈好在剧中还将女扮男装,所以造型师也特意为陈好设计了男装造型,虽然在这并不是陈好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女扮男装,但对于此次的男装造型,陈好还是非常期待,希望能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感觉。

  在《大槐树》发布会现场陈好被记者发现晒黑了不少,陈好不好意思的表示因为自己刚刚从国外度假回来,确实晒黑了一些,在正式进组前的一周,自己最大的任务是“美白”,“我一定会让自己白回来。”陈好向大家保证。

  《大敦煌》后是《大槐树》 陈好06年大戏不断

  今年可以说是陈好的“大戏年”,由她主演的央视大戏《大敦煌》近期将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这部《大敦煌》还作为首个文化部外交部选定的对外交流电视剧,送给与我国建交的40多个国家,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大戏”。而眼下的《大槐树》又是央视1套明年的重点剧目,更为巧合的是两部戏的名字也都是以“大”字开头的,陈好自己也笑称“都是名副其实的大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