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红粉》火爆选角 郭可盈有望重塑“秋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红粉》火爆选角郭可盈有望重塑“秋仪”(图)

郭可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知名作家苏童小说的电视剧《红粉》,正在进行火爆选角工作。经历两年锻造的女一号“秋仪”形象究竟由谁担纲演绎?众多媒体陷入莫衷一是的猜测中。

  日前,新浪网娱乐频道开展的网选活动让香港当红影星,TVBS首席当家花旦郭可盈浮出水面。虽然跻身该“六分之一”大选没有几天,但网络支持票数涨势惊人,已呈后来者居上之势。身材高挑,面容明艳,演技成熟的郭可盈出道自港姐竞选并荣获最上镜小姐称呼
。加盟TVBS以来演绎过众多知性女子形象,因为无心扮演勾心斗角的《金枝欲孽》与大陆观众失之交臂。一直以良家妇女形象示人的郭可盈在《红粉》女一号大选潮中,却因为这一点,受到福纳影视公司董事长的极度关注。

  仪态端丽,误入风尘的“秋仪”极需一位演技娴熟、身姿出众的女星演绎,良家与风尘也许殊途同归,“秋仪”从本质上就是良家女子。隐忍坚持、内心纯美,坚守爱情,渴望回归,这些都是郭可盈擅长演绎的人物特点。

  担纲过热门剧《酒店风云》《施公奇案》、《美女厨房》、《濠江风云》、《扫黄先锋》等剧的郭可盈一度创下TVBS收视奇迹,“收视福星”就是对她最大的褒奖,而今年下半年的台湾电视屏幕也将成为郭可盈的世界。

  郭可盈的大陆影迷数量众多,但许多人只能通过网络创建“盈吧”传递对郭可盈的迷恋,这对于从未加盟大陆剧的郭可盈也许算是一个遗憾。也是基于此,可盈新形象的塑造让人充满期待;网选显示的粉丝力量也一定会支持可盈从艺足迹越走越宽,福播两岸影视荧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