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出新题 舞蹈之家弃舞亮怪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13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出新题舞蹈之家弃舞亮怪招(图)

《全家总动员》现场主持人搞怪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素来以考题百变著称的《全家总动员》本周再次改变主题,公布周六的5进4的决赛将以“超级变变变”和“听音辨亲”做为主题。在更换了命题小品、魔术、才艺、“我家传奇”等主题之后,更加高难度的“超级变变变”让五个参赛的家庭倍感压力,加上5进4是总决赛前最后一场晋级赛,关乎家庭能否得到决赛入场券,更给这场比赛增加了不少紧张气氛。

  笔者从《全家总动员》训练营了解到,以全家人扎实的舞蹈功底一路高分闯入决赛圈的王淇家庭为了应对“超级变变变”主题,将首次在参赛节目放弃舞蹈。这一举动让很多喜欢王淇一家的粉丝们感到担心,因为放弃了舞蹈之后的王淇晋级系数是否还会如此保险?王淇父亲在排练室向笔者表示:“虽然舞蹈是他们家的特色,但是他们不依靠舞蹈也能晋级,并且他们已经为‘超级变变变’创作出一个完美的全家创意,而且只有会舞蹈功底的人才能完成。” 至于王淇一家将会在周六的比赛中亮出什么高难度的怪招,他们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但笔者从王淇家专门的排练室里看到的道具猜测,他们将会用自己的身体变成各种乐器。

  在本场比赛中被淘汰的家庭将最后一个进入《全家总动员》的拉票复活程序,由全国的观众投票决定所有被淘汰家庭中的一个回到总决赛的舞台,五位家庭谁也不愿意成为最后离开的一位,在比赛之前五个家庭都已经全天候为5进4做准备,除了“超级变变变”以外,新增加“听音辨亲”环节还要求孩子通过听三个通过特技处理的妈妈声音辨别谁是自己真正的妈妈,激烈的竞争让很多孩子提前很多天就开始认真的揣摩自己妈妈的声音了。

  面对高难度挑战和如此充分的准备,谁将直接进入总决赛,谁又将在最后一刻被淘汰进拉票程序?五家高手将上演怎样的“超级变变变”呢?一切都将在9月9日(周六)晚19:30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全家总动员》5进4决赛中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