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现场出意外 主持人被“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8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现场出意外主持人被“铐”(图)

《全家总动员》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号晚,《全家总动员》决赛第五场6进5的比赛状况频出, 六强家庭刷新往日命题作文形式表演起魔术情景剧。而一件普通的魔术道具——手铐引发了现场的意外事故:主持人小尼在节目中居然被这件道具结结实实地“铐”了起来。

  铐住主持人小尼的“罪魁祸首”是阚皓儿家表演中所用的一副手铐。这可不是什么玩具用品,而是警察捉拿罪犯时用的货真价实的玩意儿。阚皓儿家庭的魔术情景剧演了江湖
行骗者遭遇人民警察的过程,阚皓儿爸爸扮演的警察乔装打扮混入敌人内部,揭发声称能凭空变出金银财宝的江湖骗子,最后阚皓儿爸爸将计就计变出一副手铐,“行骗”的阚皓儿和妈妈被“就地正法”。

  表演刚结束,主持人方琼看见阚皓儿爸爸手里拿的那副手铐兴致大发,把小尼和阚皓儿的爸爸一同铐了起来。殊不知,阚皓儿的爸爸心里清楚这件道具的厉害,表演中原是假扣。谁料主持人方琼不解其中奥秘,洋洋得意地将手铐扣在小尼手腕还结结实实给他锁上。意外终于发生了:工作人员在来不及阻拦的情况下只好告诉他们,手铐是没有钥匙打得开的。这时,连机灵的方琼也有些傻眼,台上陷入不知所措的境况。“当事人”小尼没有表现出惊慌失措,脸上依然挂着从容,观众们心里倒是替他捏了把汗。幸好方琼迅速跑到台下寻求营救小尼的方法,“解铃还须系铃人”,最终手铐被打开,小尼得以继续主持节目。

  意外的发生不仅没有造成节目中止,反而给比赛增添了一大看点。因为主持人现场被“铐”起来的事件还是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出现。小尼作为刚刚加入央视的主持人,台上处理紧急情况的冷静不得不让人佩服。“手铐”事件丝毫没有影响阚皓儿家庭的比分,他们的表演还是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从而顺利晋级五强。《全家总动员》决赛第五场六进五的比赛在有惊无险的情况下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