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频繁给满分 评委被指太慷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32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频繁给满分评委被指太慷慨(图)

《全家总动员》评委慷慨给满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家总动员》决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分分分,家庭的命根儿”。而就在六进五的比赛中,五位评委出乎意料的给黄馨慧家庭打出两个100分。有现场观众认为评委打分是否太过随意?在决选阶段,每一分都可能会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在这个关键时刻竟然出现双百!是评委随意之举?还是刻意之为?那么到底该给多少分呢?

  据了解,《全家总动员》决选的游戏规则和评委团的评分规则都有一些变化,不仅
加入了命题表演,而且由原来的曹团长“独揽大权”也变成五位评委分别打分。

  为此,笔者电话连线了《全家总动员》节目组。节目组导演解释说,魔术是由每一个家庭,在根据自己的家庭特长自由选择的,同时,为了更好的展示每一个家庭的特点,每一个家庭的魔术类型也有所区别。所以在题目的设置和家庭的节目准备上是绝对公平公开的。对于评委给出的双百,导演组称,黄馨慧家庭的表演是有目共睹的,现场观众的呼声也很高。评委自初赛开始,就对黄馨慧家庭自编的“牛郎织女”系列小品格外偏爱,本以为加入“魔术”这一命题之后很难再延续“牛郎织女”系列,没有想到,她们却给我们惊喜不断。所以,评委给出双百,也是分有所值!

  对此黄妈妈也颇为激动的对笔者说,这就是他们参赛的“计谋”。所以自进入北京的初赛后,她们就把所有的节目都套用成“牛郎织女”的故事,为的就是观众和评委看到“牛郎织女”就会想起她们家,想忘也忘不掉。同时,她为此还亲自编写剧本,就连做梦都是排练。现在却被指责“黑幕”,确实很伤心。曹团长对黄馨慧家庭,尤其是黄馨慧妈妈的表演评价颇高:“黄妈妈在舞台上找到了自己”。对于黄妈妈的表演,先后给出满分的“高伯伯”和月亮姐姐(blog)也表示,实在看到黄馨慧家庭的不断突破和精彩表演之后,慎重给出的。并称其家庭已经达到了专业水平,黄馨慧家庭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看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评委们警惕“敬酒”、“献哈达” 拉拢的时候,却没有抵住黄妈妈的“牛郎织女”系列计谋诱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