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郭可盈旗袍化身“秋仪” 纤细腰肢举座惊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2:38 新浪娱乐
郭可盈旗袍化身“秋仪”纤细腰肢举座惊叹(图)

“秋仪”的定妆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粉》首席花旦,喜红楼第一花魁“秋仪”的定妆照于昨夜二十三时出炉。郭可盈(blog)浓妆淡抹,轻展玉臂,微露纤腰,举手投足间活脱脱一个“秋仪”模样。

  该系列定妆照以旗袍为主题,款式、布料、颜色乃至小小盘扣、挂钩都经过造型师精心设计,舒卷自然的头发及精细的化妆也花费了化妆师不少心血。当“秋仪”自更衣室款
款走出时,全场爆发出一阵阵惊叹,简直是人衣合一,纤毫不差,如此完美的结合让造物主都自叹弗如。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身高1米68的郭可盈腰围一尺七不到,量身定做的旗袍其他人想穿都不成,全剧结束后肯定会衣归剧中人。不熟普通话的可盈竟然仿佛听懂了,嫣然回首表示照单全收。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可盈完全进入剧情,被人唤作“秋仪”时亦自然应答。

  定妆照拍摄近1个小时,先后有5套旗袍被试穿,专业人士对服装出现场合的介绍让不熟剧本的记者对全剧有了大概了解。

  从保守的碎花五分袖布旗袍到无袖佩璎珞流苏露蝴蝶骨织锦缎旗袍,造型师为“秋仪”设计的行头大胆新锐,彻底实践了当初“旗袍革命”的承诺。据悉全剧结束后,制片方有意将这批做工考究、设计避俗的旗袍以发布会或T台走秀的方式向公众推出,届时热衷旗袍的观众可以零距离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