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校园大赛选手日记--广州赛区杨丽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18 新浪娱乐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想到这首歌,我就想到了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想到她因为阴差阳错被送进皇宫,在里面享受着皇上的宠爱,得到一群真诚的友情,于是我就想:这是否是我的化身呢?

  今天的我已经走进了青春之星,在这里享受着组委会和老师们的宠爱,也得到来自五湖四海的真情,我已经感到幸福的定义有多重了。

  每当走进饭堂,是我最兴奋的时刻!因为有太多的菜吃,也很好吃,每次肚子饿了,我都是一马当先冲向饭堂,以让肚子饱和!每当吃饭的时候,我的脑袋也在转动:杨丽桃啊杨丽桃,一定要加油哦,不仅为今天加油,以后也要加油,否则又要挨斋了!在这,我还想说的是:看到饭堂的工作人员那么辛苦,每天煮那么好吃的给我们,真想给他们颁个大大的奖!说到这,又让我想到我们可爱的组委会工作人员,特别晓倩姐姐,我很想对她说:“我好喜欢你,晓倩姐!你是当之无愧的青春之星,你的任劳任怨,你的工作热情与负责,你的微笑都是感动我的地方,谢谢你,晓倩姐姐!

  今晚,还有一件事情让我心情特别的好。因为组委会给我们的选手过生日。真的,我觉得组委会实在是太和蔼可亲了,无言以表!小寿星们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我也深感幸福和快乐。我想,今晚的每一刻都是值千金的,而且这每一刻都会在每个人的心中永远留下幸福美丽的痕迹的……

                                        11月27日 星期一 广州赛区 杨丽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