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第一次心动”讨论慈善裸照事件 于娜赞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4 合肥晚报
“第一次心动”讨论慈善裸照事件于娜赞同(图)

当晚比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向以青春玉女形象示人的于娜,日前在“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上表现出大胆率性的一面。12月10日晚,上海赛区女六进三的比赛现场,“心动舌战”这一环节就“红丝带裸照”事件抛出了敏感话题——“做慈善,你脱还是不脱?”六强女选手就此话题纷纷发表了精彩的言论,而当晚最令人惊讶的则是嘉宾评委于娜对此问题大胆直接的回答:“舞台需要,我就脱!”

  本年度内为慈善事业而“脱”的明星确实不少,范冰冰(blog)为“拯救乳房”推出半裸公益油画,湖南两位女主持也裸体拍摄了“拯救乳房”防治乳癌的公益广告……这些活动中,吴君如伊能静(blog)及怀孕在身的蒋勤勤所拍摄的“红丝带”公益广告最为引起争议,而“第一次心动”也正是抓住这一争议点,设置为“心动舌战”的论题。在现场,金巧巧(blog)巧妙地玩起推拳,沈畅(blog)则闹了个大红脸,唯有于娜丝毫不乱阵脚,直视李彬略带调侃的目光,放言道:“如果舞台需要,我就脱!”在阐释想法时,于娜表示:作为职业模特和演艺人员,一旦站在T台和拍摄现场就要投入工作状态,如果工作需要她脱,那她就一定会脱,但是“我绝对不会在大街上脱!”对此,主持人李彬不禁赞叹:“于娜的回答绝对是今晚最为精彩的!”甚至毫不客气地询问金巧巧与沈畅这两位回避问题的评委:“你们这么犹豫,是不是因为想得太多?”使得场面一时略显尴尬。乐意“献身”的于娜随后更在“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上献声,演唱其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

  据悉,“第一次心动”成都赛区的20强选手已经抵达北京,在经过魔鬼训练营的集中培训后,另一场实力交锋即将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