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霸主》杀青 黄维德春节要闭关修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东方霸主》杀青黄维德春节要闭关修炼(附图)

黄维德

  连日的赶工拍戏终于使得年代大戏《东方霸主》在春节前夕顺利杀青,男一号黄维德(blog)连夜收拾打包好行李,以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赶回台湾家中,用他自己的话说:“春节期间我要闭关啦,大家都别找我。”

  2006年对黄维德而言不可不谓辛苦,继他主演的《京华烟云》为他在大陆迅速打开演艺之路后,一年之中他的众多作品先后和大陆观众见面《怀玉公主》、《紫藤恋》、《世间路》《大清后宫》《新昨夜星辰》……高产使黄维德频频在电视荧屏亮相,一时间人气剧升。

  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黄维德在内地的工作越来越多,2006年他接拍了两部电视剧《超级男女》、《东方霸主》,这一年中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剧组度过的,假期少之又少。剧组生活的劳累和不规律使得原本一向身体很好的黄维德在拍戏过程中也曾数次病倒。

  《东方霸主》算是黄维德06年的收关之作,早在这部戏还在拍摄期间,众多制作公司、金牌制作人便找到他的经纪公司约戏,要在众多好剧本中做出选择成为不小的困扰,而未来07年的工作计划也早早便排得满满当当。

  《东方霸主》杀青刚好是春节前夕,黄维德终于松了口气,至少春节期间要好好休个假。因为春节后很快又要有一部他主演的大戏开拍,黄维德格外珍惜这个春节的假期。他说这个春节自己要闭关,在家好好休息调整一下,为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他要在这个假期里好好“修炼”。

  黄维德利用春节假期努力“修炼”足见他的用功和敬业,看到他的努力,相信他在07年将带给观众更多新作品,期待精品早日问世!(P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