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行走的鸡毛掸子》热播 童瑶演技获网友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50 新浪娱乐
《行走的鸡毛掸子》热播童瑶演技获网友肯定

童瑶

  新浪娱乐讯 由寇世勋潘虹童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现正在河北卫视、陕西卫视同时热播。素有“小章子怡”之称的童瑶在剧中饰演秀雨一角,她最终成为制掸家族的接班人。众多网友在童瑶博客留言,表达对她演技的肯定。

  《行走的鸡毛掸子》讲述了民国初年,香木镇香溪西侧凭掸子闻名的耿家在这个特殊时代背景下的兴衰故事。寇世勋、潘虹分别饰演耿家大老爷和耿太太,执掌着这个以掸为业的大家族。童瑶扮演的秀雨嫁入耿家,成为耿家幼子耿元良的妻子,并且继承了耿家制掸的家族手艺,成为这个大家族的接班人。她更是扎出一把连耿老爷都扎不出的掸子,纯净得冰清玉洁,名为玉兔。

  该剧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是06年电视荧屏上的一朵奇葩,观众们对该剧好评如潮,07年它的精彩继续绽放。童瑶在剧中表现出众,演技精湛,她扮演的秀雨善良贤淑,就像她扎的掸子“玉兔”一样,清秀可人、纯洁无邪。然而在这个没落的时代大潮中,传统的制掸家族也在一同没落。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外表温婉的“秀雨”表现出坚强的一面,童瑶完美演绎了这个可爱的角色,她把人物骨子里的韧劲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得角色鲜活动人。

  童瑶的精彩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她卓越的演技不仅深得业内人士好评,更是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她凭借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的不俗表现,加之由她饰演的多部大戏《林海雪原》《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等的成功,童瑶这个刚刚从中戏毕业的学生迅速红透荧屏。

  目前,童瑶正忙于准备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据悉,她正在勤练功夫、进修英文,为了这部电影的拍摄,她已经推掉了多部邀约的剧本。有媒体报道,该电影为中国首部

漫画风格的现代功夫片,舞蹈出身的童瑶将挑战功夫电影,变身打女。导演李冯十分看好童瑶,童瑶的武术指导陈虎被称为好莱坞武术教头,他对童瑶同样信心满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