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谢楠现身“型秀” 音乐VJ跨刀做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9:43  新浪娱乐
柳岩谢楠现身“型秀”音乐VJ跨刀做评委(图)

柳岩与王恩琦

柳岩谢楠现身“型秀”音乐VJ跨刀做评委(图)

谢楠与代小波

  日前, 2007“我型我秀”在北京某KTV旗舰店开设“北京招聘专场”,进行北京地区的音乐剧人才选拔.而主办方特意邀请著名音乐VJ柳岩(blog),谢楠(blog)坐镇,担当评委.

  两大美女主播一向是娱乐界,音乐界的风向指标,她们每天在节目中和观众分享娱乐讯息,更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常客.此次出席作为型秀的评委,也是两人首次从屏幕走到现场,跟喜欢音乐的朋友直接交流.

  现场柳岩跟歌坛新星王恩琦一组做评委,两个美女亦是人气明星,频频被参赛的选手”认出”,作为音乐VJ,柳岩对音乐的辨识相当有专业水准,现场不仅对选手的演唱进行点评,提出专业建议,还对选手的着装,姿态,动作等一一给出意见,而且还亲自走到选手跟前,教选手放松肩膀,别弓曲身体,对演唱不利.

  而另一评委谢楠则发挥知性气质,在现场冷静地跟每个选手交流,多数以肯定和鼓励态度对待,但生性喜欢嘻哈的她遇到实力强势的选手时,不禁站起来随着节奏摆动,和选手做互动。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到她为何如此冷静,她说:“可能今天来做评委的态度比较地认真,我想我会对选手和活动负责,希望用我的力量对选手和活动作出一点有意义的事情,冷静并不是严肃,苛刻,我还是挺公正的评判的,我也会随自己喜好提一些意见啊,比如我会要求选手尝试唱黄立行(blog)的歌曲啊,哈哈,因为我会觉得他会有那种感觉,我要帮助他发挥一个适合他的风格。”

  2007年型秀以音乐剧形式展开人才选拔,而对于音乐和表演的要求也是高之又高,曾出演过MV女主角的柳岩说到:“歌唱和表演的有效融合才是一种灵魂的体现,那样的话舞台都是有生命力的。希望今年型秀的舞台多出这样的人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