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勇《依靠》热潮不减 新剧叫板《暗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25  新浪娱乐
董勇《依靠》热潮不减新剧叫板《暗算》(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5月30日与北京观众见面的电视剧《依靠》,在成都播出时蝉联收视冠军,为这部2006年就播出的热门剧集再添一把火。

  《依靠》讲述了丈夫林树(董勇饰)欠下巨额赌债后神秘失踪,留下母亲、妻子(王思懿饰)、女儿艰难度日,突然有一天,林树出现在家人面前,但他却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与家人重逢却不认识亲人。董勇表示:这部电视剧很有教育意义,让人们远离赌博,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珍惜家人,在其他地区播出时,获得了观众的很大肯定,相信北京的观众也会喜欢这部戏。

  目前,董勇正在成都近郊的大邑县拍摄新剧《重庆谍战》,该剧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场特别的间谍战,两个服务于不同党派的特工陆涯(董勇饰)、秦骜(刘小峰饰),却与同一个女人各有一段情缘,为了民族大义与国共合作,他们抛开恩怨,共同破解日军密码……有人把住部电视剧与《暗算》进行比较,对此董勇表示:虽然题材相似,都是特工,但董勇只看过一集《暗算》,不希望把他和柳云龙作比较。他希望演出自己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