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踞龙盘》内蒙古重磅出击 势必掀起收视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05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内蒙古重磅出击势必掀起收视狂潮

《虎踞龙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成都台热播掀起一阵收视狂潮的28集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于7月21日成功登陆内蒙古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首播剧场,每晚三集呈现在电视观众面前。该剧是由张纪中(blog)总监制,斯琴高娃,杨凡、计春华、于承惠联袂主演,是奥映传媒在近期影视剧当中的一部力作。

  《虎踞龙盘》是一部以九一八期间东北沦陷为背景的抗日题材作品。该剧以普通百姓生活为切入点,深刻的提示了那个混乱年代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表现了东北人民面对肆虐的匪患和关东军的铁蹄,奋起保卫家园、捍卫民族尊严的铮铮铁骨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该剧从朴实的平民视角,以真切质朴的百姓目光审视和洞悉了这场侵略与反侵略的战争,从而将日本侵略者欺世盗名的强盗嘴脸昭然于世。同时也生动的展现了华夏儿女在求生存的本能中所涌动的无与伦比的爱国热情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

  大雪纷飞,北风呼啸,悍匪五黑刀与日本浪人在一处村落中绞杀的血雨腥风。杨仁、杨运昌和樵夫、拐五爷率领抗匪队夺路救人,尽力保护着村中百姓。杨仁的抗匪队剿灭了五黑刀,赶走了夏山吼,使一方百姓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然而好景不长,几年之后,新的一轮匪患又悄然兴起,一时间各种势力的角逐再一次打破了百姓生活的安宁,杨氏家族又不 同程度的搅入了与土匪的纠缠之中。一次突如其来的绑架案把早已随父亲一同收山的杨运昌再一次推向了刀光剑影的江湖之中……

  一场抗匪情感大戏,正悄然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