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子鏸突然宣布退出型秀十强 上腾经理同意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前晚举行的《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13进10晋级赛现场,郑佩佩之女原子鏸(blog)成功晋级10强后却突然宣布退赛,让现场所有人措手不及。上周原子鏸受邀加盟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中国巡演,昨天她表示,自己终于圆了音乐剧梦想,所以决定退赛,把晋级机会留给他人。

  原子鏸昨晚

性感出场,一段音乐剧表演征服观众和评委,顺利晋级十强。比赛现场,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晋级战将在一片欢快气氛中结束时,原子鏸突然提出,要将自己晋级十强的机会让给其他演员。之前没有任何预兆,原子鏸话语一出,举座皆惊。评委周瑾立刻表示了反对,并称这样做对其他选手不公平。经过商议,最后由上腾总经理陈耀川(听歌)宣布,同意原子鏸退出。至于由谁来接替她的名额,将由短信决定。到星期一凌晨,全国20强已被淘汰的选手中,谁的短信票数最高,就由谁替补晋级全国十强。原子鏸退赛激起轩然大波,但她本人并不在意。她坦言,自己考虑了很久,才最终做出决定。原子鏸表示,自己以后的时间肯定都会用在排练上,这样“霸”着十强的位置,她有些不安。

  除了来自北美的34名优秀演员之外,原子鏸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接受《42街》培训,参与该剧排练。剧组负责人对原子鏸的表演相当满意:“最吸引我们的是原子鏸的表演,她的声音太出色了!我们认为她的实力完全符合出演的水准。”据悉,主办方还将从“型秀”的演员里挑选有潜质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