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大动刀斧” 明年起选秀节目不得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 前有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被勒令停播,后有整容节目面临整改,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着实下了狠心,准备“大动刀斧”整治。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广电总局正在酝酿新的举措,针对选秀节目市场低俗恶搞,准备出台新政策,其中一条就是“明年的选秀节目不准许现场直播”。

  记者日前联系到广电总局对外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总局对选秀节目市场着实下了狠心,勒令《第一次心动》停播只是开头,年底前总局还会严加审查一系列选秀节目,并准备出台新规定,抵制选秀节目中存在的低俗恶搞现象。总局收听收看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全国各地方频道的所有综艺节目,广电总局都在严密地审查监看,凡有不合格或是恶搞情况出现,立即予以制止。出台新限令也是迟早的事,所有节目都要有一个严格的规范限制,不能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最后对方表示,现在选秀节目不能直播的限令,还在商讨过程中,相关的一系列规定还没有确定,最后敲定时,会通告各电视台和媒体。

  央视幸运52》和《星光大道》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总局对选秀节目的政策和规定,他们完全赞同并支持,同时,《幸运52》和《星光大道》的大部分节目是在演播室录制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把关。

  湖南卫视是选秀节目做得最热的地方台之一,记者昨天联系到湖南卫视总编室,谈及总局即将出台的有关选秀节目新规则,他们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无论怎样,电视台综艺节目组都会针对相关政策限令进行修改,力求带给观众合格的综艺选秀节目。如果真的不准选秀节目直播,那么以录播形式带给观众也可以,只要节目做精做好,无论直播录播都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